【问卷】16个我想了解你的问题

从阿叔那里拿过来的,但是……
这玩意什么意思啊??

規則: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
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13173136s.jpg阿叔啊,你想清楚了啊,我马上就要写16个勇者王的东西出来了啊~!(谁管你啊)

1,勇者王
我考虑过把队长,J分开写,想想还是算了。
算是我目前掉的最深的坑了,因为我真的买了很多东西……
我养的MERO一个叫狮子王凯,一个叫J……
我还顶着队长的ID在论坛灌水……(扭过头去)
果然我还是喜欢性格好的角色!(握拳)
中二傲娇三无都西奈吧,我只要队长这样的就行了!!
人活着要学习队长身残志不残嘛~(茶)(RY:……)
哎,我真的很讨厌比惨的故事的啊……

2,狮子
因为队长,我最近很萌狮子。
没有狮子的日子(当然从来没有过),我就萌猫。
狗是备胎

3,影之心
我还是影之心FAN的同志们!我从来没有喜欢了队长就把威尔扔了!!
我QQ头像还是威尔的!(RY:MSN是队长的……)
中二傲娇三无西奈……但是腹黑可以有!
其实威尔也是性格很好的人(RY:这个真没有)
-=一代也是好人,真的是好人……

4,科幻小说
比较喜欢科技含量更高一点或者世界更架空一点的作品。想想也不能说是硬科幻,不过主角不要是个老头就好。
(士官长和御剑士是我能接受的年龄上限了……)
离现实生活当然是越远越好的那种,有次我翻了某本新书,看到“联邦调查局”就不太想看了。
(RY:紧接着你买的另外一本里面却有“世界卫生组织”……)
哎,好书难遇啊……

5,吃
吃是爱好
可是我最近血液指数超标啦~~~13217131s.jpg
所以我节食了……
说说而已的,我顿顿都吃饱了……囧
哎,吃怎么戒的掉呢(摊手)
我的目标是减到85,然后我又可以开始胡吃海喝啦~!(啊呀谁打我)

6,机战&萝卜
高考完以后开始迷上的,当时只看过几部高达,所以出战都是真实系的UC。
卡缪在我的TOP1上待了好几年好几年。
后来有次我被盖塔让同伴先闪的剧情感动了一下,从此超级系也开始用起来了。
D里面,大圈是我的TOP2。
后来……后来就遇到队长了。
啊,不,中间还有一个OGG,永动机弗路卡真是太好用太好用了,合身恺撒也很强。
年纪大了以后,觉得还是超级系靠谱(茶)
“一部作品做不到的事情,很多作品互相帮助就可以达到”
我是喜欢这样的机战的。
今后应该也会继续玩下去吧。

7,浓眉大眼黑发主角
嘛,我觉得星矢前面应该还有一个的,不过我忘了。
主角系就是我的萌点,万年不变。
“主角是用来发展剧情的,配角是用来被人喜欢的”这个定律现在已经嘛达嘛达了啊。
而且主角戏份多,FAN起来容易啊……
连我的MERO都会说“主角是最棒的~!”
那今年就请多多关照了,兜甲儿同学。

8,考试
……
……我下面的不写了,我去复习了~~
(喂!)

9,傲娇
我生平最讨厌的就是傲娇啦~!!(抱头)
“忽如一夜傲娇来”
靠,这不就是上海话里面的作么……
-=总之我对这个属性严重的角色挺无语的……
互相喜欢的话,就不要说反话嘛~
你说是吧,J?(啊呀,这次又是谁打我)

(加油还只有7个了,早知道把队长和J分两个写了)
10,UGA
麦霸,别让我拿话筒
最近学会的歌是法芙娜的Shangri-La
最近喜欢的歌是真魔神Z的感じてKnight

(开始加速吧)
11,路痴
给我一台赛巴斯塔我就是正树同学
我有明明不认识路还老是带路的坏习惯
我每次选的路都是不对的
每次都有人跟我走
我每次都花很多时间在找路上……
遇到岔路记得让我先选,然后大家走相反的那条
(我每次选的时候都有预感自己是错的,但是我还是会走下去……)

12,一条道走到黑
参考上面的路痴结局
我大学吃牛肉跑蛋饭也吃了差不多2,3年
我现在点盖浇饭,多半还是牛肉跑蛋
看来我在勇者王的道路上还要继续走下去……
桧山啊……你不要那么WS了啊

13,数字是有颜色的
2是粉红色
3是黄色
5是红色
6是绿色
7是蓝色
9是紫色
其他没颜色

14,吐槽
我是不吐槽会死星人
不管多么伤感的作品,只要喜欢,最后就会吐槽吐到变成搞笑作品
现在吐槽队长是我的乐趣

15,小孩
我希望以后的孩子能像小护那样,长大后变成队长那样……
……不过,孩子他爸是个问题-=

16,死党们
RY,LAVI,YY,XYZING,KURURU,IMAN,妹抖,小道还有看我博客的各种怪人们(别打啦,头上都是包啦)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是人生重来一次”这种事情,因为大家都是很偶然遇上的。
认识到了现在,如果下一次少掉了谁,我会很难过的。



啊,就这样吧~夏天就要到了,可是我还没做好穿裙子的准备,TwT。我再也不在冬天偷偷吃牛肉火锅了,我再吃我就得猪流感!
日历
03 | 2009/04 | 05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自我介绍

盗賊のあかし

Author:盗賊のあかし
歪酷死透了……23333

CYBORG 009 YEAR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连结
搜寻栏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