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玉】桧山桑……你只要声音出演就可以了啦-=bbb

肖像也是有版权的嘛!
暴风截屏20090426131835暴风截屏20090426132547

26794585s.jpg我考,太本色了,这根本就是桧山自己的2D版嘛~!
不行了,感觉比爆弹结局的仙藏学长还要那啥~!!

顺便……这个句式桧山你用了太多次了吧。
暴风截屏20090426133124暴风截屏20090426133130暴风截屏20090426133135暴风截屏20090426133141

真是何等师太的13岁啊哈哈哈哈……(扶墙)

结果看来看去要说谁比较中意的话,那还是山田老师的儿子山田利吉吧。
毕竟,好多人都是年下了嘛(掩面)
本来听到“山田老师的儿子”的时候,还在想那是怎样惊怂的一张脸啊。
没想到感觉很正常嘛~
啊,果然男孩子还是像妈妈好啊!
(RY:是啊,要是队长像爸爸的话……)
(盗贼:这种恐怖的事情想也不要去想!!)

而且利吉哥哥的女装,比他爹真是好太多了-=
虽然还及不上仙藏学长的女装,但是也是非常……呃,用什么形容好呢?可爱?清爽?
(RY:当然是“漂亮的大姐姐你是谁”啊!!)


最后,这感觉怎么看怎么德国和意呆利……(救命啊~!!!我讨厌这个气氛啦!!!!)
暴风截屏20090426145027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日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自我介绍

盗賊のあかし

Author:盗賊のあかし
歪酷死透了……23333

CYBORG 009 YEAR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连结
搜寻栏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