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救世主】艾德荷你萌死我了~!

就是邓肯 艾德荷

弗兰克爷爷你是神啊!!!爷爷我爱你!
沙丘救世主的结尾看的我真是泪流满面!
以至于我看沙丘之子的开头,反而觉得一点感觉也没有。
哎,明明双胞胎也是萌点啊……怎么就感觉那么违合呢?

来说艾德荷

其实从他一开始被送到保罗那里,我就已经做好了他最后要再死一次的结局。
再死一次,恩。
靠,原来是BLASSREITER的AL!难怪我总有种非常熟悉的感觉!

话说我觉得,那个制造死灵的科技真是太那啥了。
这其实是FATIMA培育吧。
可以直接用死人的身体激活,也可以用细胞复制。
而且会带有“前身”的烙印。

一开始的时候,极力让你感觉,艾德荷是用细胞复制出来的。
但是从他拥有前身的一点点记忆来看,又是本人的感觉。

然后精神还能被强化,变成门塔特(拥有计算机级别的数据分析能力和逻辑判断能力的人,我觉得就是个FATIMA了)
而且本体就是剑术大师。
还是保罗以前的……那啥,朋友兼老师兼护卫。

-他们派你来干什么?
-为了摧毁你。
-身为门塔特,你有什么建议。
-我建议你,扔掉我。

27016116s.jpg于是我坚定的成为了艾德荷党……不,是保罗×艾德荷党。

扔掉我吧。
靠,这是犯规啊!这让人怎么丢的出手嘛~激发人类的母性冲动!(保罗:我是男人!!)
被当作礼品送过来已经很那啥了。
搞得和FATIMA一样,就差没有主人主人的叫了。
还好没有主人主人的乱叫,不然就没有腹黑萌了==
FATIMA也是没有精神控制的比较自然嘛(茶)

==咳咳,永野,其实这真的是五星的前身吧!!!

中间的故事略过不记(喂)
那种腹黑保罗的感觉,哎呀,真不知道怎么形容才好。
就是一边“我只是用FATIMA……咳咳,门塔特的方式进行分析”,
一边用双关语腹黑保罗(虽然门塔特都是这个德行)
然后保罗一边很犹豫要不要处理掉这个危险的礼物
一边看脸又觉得舍不得……哎,居然是看脸觉得舍不得。
(保罗:好叫!他是我以前的朋友啊!!)


最后到了结尾的时候,终于看明白了艾德荷被送过来的真正原因。
……
哎,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啊。

其实艾德荷会有两种结局。
一种是精神控制暴走(?),会杀掉保罗。
暴走点好像是保罗他外公是哈尼肯人(这个按下不表,太长了,看第一部),和亚崔迪公爵家算世仇吧。
第二种就是,艾德荷解开了精神控制,并且完全恢复了记忆。

==而且结局还就是第二种……

当最后出于抉择边缘的时候,艾德荷突然醒了过来朝保罗吼了一句
“小主人,危险,快跑!”
27016116s.jpg27016116s.jpg27016116s.jpg27016116s.jpg27016116s.jpg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终于知道萌点在哪里了!
这TMD就是凯和路克吧喂!!
(保罗:我比那个呆子厉害多了!!!!)

27016116s.jpg于是我被击倒再起不能了……


沙丘救世主读后感,完。(RY:喂!)

——————好嘛让我说完——————
结局保罗居然放弃了王位消失在沙漠里!!
艾德荷没有跟过去!!

我靠,这什么啊,生生拆散一对主仆啊!
(阿莉亚:这男人是我的,哥哥你死了算了==)

这结局真是让人又开心又难过。

算了,反正前面艾德荷的剧情已经萌到我那么多了,结局就这样也蛮好。
真吃到了就不觉得葡萄甜了你说是吧。

(保罗:好好一本书被你读成这样,弗兰克爷爷知道一准从棺材里爬出来踹死你==)
==那个,弗兰克爷爷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死灵的技术?很萌哦~


tag : 沙丘 DUNE 保罗 邓肯 亚崔迪 艾德荷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日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自我介绍

盗賊のあかし

Author:盗賊のあかし
歪酷死透了……23333

CYBORG 009 YEAR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连结
搜寻栏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