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炎生日快乐~!】以及机战K……

这标题是何等的怨念啊,我实在忍不住要在日炎的生日贺贴里吐这个槽!
(RY:你就不能再写一贴嘛……)

好吧,首先祝日炎2X岁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咱都认识了快十年了,抗战都胜利两年了~(抹泪)
83q040.gif惯例吐槽一句,要是是个男的,我婚都该结了,孩子都抱上了……

嘛……

昨天在LAVI博客看到她收藏的许多信纸,有些真的是好眼熟啊,当年也买了一叠又一叠的。
不过和RY写信的时候都用完了。
==而且之后发现信纸写不了多少话,改用练习本吐槽了。
对,就是学校读书时用的近20页还是30页的练习本。
叠两次变成一个豆腐干塞到信封里……
现在都压到床底下了,我的青春啊~

真高兴我们现在还是老样子,能一起出去一起吐槽一起KUSO一起宅一起腐……
再写下去就要和新野留给高野的录音带一样了……
啊哈哈~!
(RY:啊哈哈你个头啊!)



——————机战K分隔线——————
13259418s.jpg寺胖你果然是比SE还要毒瘤的存在!!!!!!!!!!!!
有没搞错,OG系的音乐居然完全照搬W。
甲儿的头像是怎么回事!?这不是W还是AP的头像么!?
你丫居然连象素也不调一下,锯齿都出来了啊!!!
(掩面)
还有那个简易战斗模式是怎么回事!?
谁让你把血槽弄的那么细,边框那么粗,背景那么花!!!
根本就看不清楚到底伤了多少血啊!
(4P:叫你关战斗画面,叫你关战斗画面!)
选择攻击武器,这个可用武器的高亮和没有高亮的……
有什么差别啊~!!!(掀桌)
根本TMD就看不清楚啊!!!!

9.gif还有我要吐槽一下主角的名字,米斯特雷克斯。
“你叫什么?”
“请叫我米斯特雷克斯。”
“Mr. Rex?”
……
我说你们不觉得这很违合么!?


最后……
嘿,我突然想起难怪死命要把没有魔神力的魔神Z加进去的原因了。

“甲儿!”
“什么事?”
“……你是光司!”
“……我是光司啊”-=

“铁也!”
“什么事?”
“……你是光司!”
“……我也是铁也啊”==bbb

(╬ ̄皿 ̄)/~┴┴ 带不带这样的啊我说!!!!!!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日历
01 | 2018/02 | 03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 -
自我介绍

盗賊のあかし

Author:盗賊のあかし
歪酷死透了……23333

CYBORG 009 YEAR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连结
搜寻栏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