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O观察日记】回你自己的房间啦!

每次刷屏都有一堆人在队长的房间里
我抓了一个现行给大家看看
12344.jpg

啊,费尔南多你居然粗口,打PP
12345.jpg

完(突然看到的就写了)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这粗口不是我教的……你看同样的,日版上的弗鲁卡从来不爆粗口!就是说得话太深奥了比较难懂而已………………orz

果然还是环境问题啊,环境!!
还有你不要尽抓人家触手,啊,不,触角啊……!!

抓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哦~
(我还是喜欢抓费尔南多的触手……啊,不,触角)

每次我抓他的触手的时候总觉得,这么细的一根东西上吊这么肥个mero,会不会断掉啊……
然后就觉得好残忍,还是别抓了……orz

啪嗒!!

啊啊!!

@3@……

我倒要看看你家队长以后会长成啥样子=3=

-3-和你家的差不多啊,就是颜色方面有点变化嘛(我已经看过成长列表啦~!)

希望队长能变成黄色的。J变成绿色的。
(啊啊,要是倒过来了我情何以堪啊)

快每天存个220块钱,买绿豆和哈密瓜,每天先绿豆把元气度喂满再赛个哈密瓜下去,再加上日志。很快就能变色和变形了……

那么,写博客到底是喂什么的?

博客是同时加成长度和元气度的。
好像是成长度+5,元气度不清楚(大概和绿豆效果差不多)
但是写完之后他什么时候读取我不太清楚。
如果元气度已经满了,一篇日志的成长度就变成了10。
这样的。不过有日志也不算你喂过mero,日历上不会打上那个哈密瓜记号。如果一个月所有的记号都全的(换装记号和喂食记号)那么就有200珍珠的全勤奖的

糟了,我昨天忘了给J换衣服了!
(RY:J那套衣服万年不变的好伐--)

换帽子嘛……==b

帽子底下到底是什么?

什么帽子底下?

J的帽子底下……
日历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自我介绍

盗賊のあかし

Author:盗賊のあかし
歪酷死透了……23333

CYBORG 009 YEAR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连结
搜寻栏
来自